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返家民工2万元血汗钱丢失 襄阳铁警调监控火速帮找回
发布时间:2018-01-14 10:38:3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彭依萍)年关将近,在外忙碌一年的人们也陆陆续续开始了回乡的旅途,一对云南宣威籍的民工夫妻从襄阳火车站乘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装有近2万元血汗钱的挎包丢失,所幸襄阳铁路民警及时调取监控,成功帮其找回,挽回了经济损失。

  2018年1月12日上午9时15分,刘女士与老公带着行囊来到襄阳火车站,准备乘坐火车返回老家云南宣威,进站检票、安检后,二人正准备乘扶梯上高架候车室时,刘女士发现自己的红色挎包遗忘在安检仪上了,里面有1万9千余元现金,这可是夫妇俩在襄阳打工刚刚结清的辛苦血汗钱。随即返回安检仪处,挎包却不见了,这可极坏了小俩口。

  在进站口执勤的襄阳铁路公安处襄阳车站派出所民警张寅、张勇发现了这焦急的小俩口,上前掌握了情况后,立即对现场附近进行查找,并调取视频监控查看相关线索。通过查询监控,民警发现该挎包在安检口被一名脚穿大红色棉鞋、手拎绿色拉杆车的中老年妇女捡拾拿走,随后乘坐D5204次前往随州方向。

  襄阳车站派出所立即将该妇女的体貌特征通报前方随州车站派出所,随州车站派出所副所长涂耀麟立即组织民警在随州站将这名妇女陈某(63岁,随州市曾都区人)查获,在其拉杆车内找到了刘女士遗失的全部物品,并乘坐火车将遗失物品带回襄阳。

  12日下午13时许,襄阳车站派出所将遗失挎包交还给刘女士,经清点,1万9千余元现金一分不少,见到失而复得的财物,夫妻两人激动万分,连称感谢。据了解,两口子在襄阳跟随他人起早贪黑做娃娃菜生意,刚从老板处结清的近2万元工资,准备欢欢喜喜带回老家过个好年。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