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旋转玻璃门”咬住“小孩手臂 湖北十堰消防撬门解危
发布时间:2018-01-15 17:2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司中瀚)1月14日晚,湖北十堰丹江口市发生一起酒店旋转玻璃门“咬住”5岁小女孩手臂的事故,所幸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小女孩的手臂及时取出,伤势并无大碍。

  当晚20时27分,丹江口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小女孩的妈妈焦急的把官兵带到玻璃门前,并一直念着“快点快点”。在一酒店旋转玻璃门前,消防官兵看到旋转玻璃门死死的咬住了小女孩的右手,整个手腕都被紧紧卡住,小女孩满头大汗,不停的哭喊。

  “乖乖不哭,让叔叔来看看你的手”为了尽快将小女孩被卡的手臂取出,消防官兵一边安慰小女孩一边查看伤情,寻找解救办法。“不能强行破拆玻璃,否则会划伤小女孩”,现场指挥员决定拿来两根撬棍从玻璃门和外门之间缝隙内插入撬开缝隙,同时将小女孩的手臂慢慢向里挪动。5分钟后,小女孩被卡手臂被成功的拿出,经检查发现,小女孩手臂只受了一点皮外伤,并无大碍。

  据小女孩的妈妈讲,当晚,她们一家人在酒店吃完饭准备回家,孩子独自一人在酒店门口玩耍,意外把手卡在旋转玻璃门间的缝隙里,幸好消防官兵救援及时,才未造成大的伤害。

  消防部门提醒:春节将至,外出时请家长朋友们照看好自己的小孩,不要让孩子单独玩耍,防止发生意外事故追悔莫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