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意车主不关窗 警方蹲守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8-01-15 18:08:2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珍姬)2018年1月15日上午8时30分,鼓楼警务平台辅警杨方园、杨杰、李志东、李敬正在执行荆州街小学早高峰护校岗勤务,接到报警:古治街里有一辆小车停在路上,车窗未关。四人赶往现场,发现一辆银色机动车轧住分道线停车,副驾驶车窗没关,车内操控杆位置有一个钱包,内有现金1300余元,身份证、银行卡若干,后排座位上有一个棕色手提包。警员走访附近市民与店家,没有驾驶员信息。平台根据相关车辆、人员信息查询,联系上车主李刚,李某表示自己就在附近,马上到现场。大约半个小时后,杨方园才等到从楼上下来的李某,将钱包、手提包交给李某。清点发现财物一样没少,得知现金和卡证等重要物品都在车内,而玻璃竟然没关,李某大吃一惊,继而对警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车中现金。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大意司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询问得知:当天晚上李某和朋友一起在附近喝多了酒,迷迷糊糊就找了个旅馆住下,知道警方电话把他从睡梦中叫醒,都还不知道车窗没关。警员对其违法停车的行为现场取证,提醒他下次一定注意停车后检查车辆外观,防止物品被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