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因宅基地纠纷互殴 两村民被警方行拘
发布时间:2018-01-15 18:09:2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 刘璋妍)襄阳东津新区东津镇上洲村两村民因宅基地纠纷,发生互殴。1月12日,东津派出所依法将二人行政拘留。

  2017年12月4日下午,东津镇上洲村3组的刘某给自己新盖的房子粉刷外墙,隔壁张某看到后,说刘某搭设的木板伸到自家院子里了,不同意刘某粉刷墙。于是,两人便相互争吵了起来,之后,张某就拿了一把铁锹从下往上戳,将刘某的手指戳破。刘某非常生气,就把粉墙用的水泥浆和沙石从上往下泼到张某和她女儿的头上、身上。张某倒地后拨打了报警电话。东津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赶到事发现场进行处理。在对双方进行了简单的清理和包扎后,找到村干部和周围群众,调查事发原因。经了解,张、刘两家之前就有矛盾,张家靠近刘家房子处砌围墙,刘某称占用了自家的地,不让张家施工,所以,刘家盖房子粉墙搭的板子伸到了张家这边后,张家也不同意,双方为此发生矛盾。

  民警耐心的做张、刘两家思想工作,希望他们化干戈为玉帛、不计前嫌、做一个互帮互助的好邻里。同时,针对双方行为过错,东津警方分别给予二人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