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谷城县庙滩镇新时代机关青年干部讲习所开讲
发布时间:2018-01-16 17:01:2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佳、崔世雄)“青年干部要能正确认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不断完善提高自己,要时刻增强“四种意识”:强化创新意识,不生搬硬套,不因循守旧;强化规范意识,时时体现严谨,处处体现规范;强化职业意识,保持职业敏感性;强化责任意识,对外负责,对内负责,对上负责,对己负责。在生活与工作中,要始终勤学习、勤思考、勤记录、勤检查、勤反馈……”1月15日晚,在庙滩镇委组织委员张委员的“四种意识”与“五勤工作”的敦敦教导下,庙滩镇新时代机关青年干部讲习所第一期开讲啦!

  自十九大召开以来,庙滩镇镇委把新时代庙滩镇机关青年干部讲习所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通过成立庙滩镇新时代青年干部讲习所,以镇党委班子成员轮流当讲师,以每周一晚为讲习时间,以镇机关会议室为讲习场所,按照定人、定时、定地的“三定一课”模式,有计划地组织镇党委班子成员为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夜校夜学”式的辅导、交流、学习等活动,充分发挥好老同志思想政治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通过座谈、谈话、个别聊天等形式,及时了解青年干部的思想动态、工作动态,不断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真正依托群众的力量为镇青年干部的快速成长把好方向,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

  自庙滩镇青年干部学习例会开展以来,该镇青年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了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时刻牢记着“立身为公、学以致用”的职责使命,坚定了“干一行,爱一行”的职业操守。广大青年干部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勤勉工作,笃行不倦,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大美的人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