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志愿者助13名事实孤儿实现“微心愿”
发布时间:2018-01-16 17:12:2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志愿者为孩子发放物品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孙德声)1月14日,襄阳民间义工协会开展“益路同行,永不止步”2017年表彰年会群庆活动,协会志愿者们先后为13名事实孤儿实现了“微心愿”。

  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圆通快递襄阳分公司、会员“梅花三弄”(网名)们的爱心捐助下,协会募集了6890元善款帮助事实孤儿实现“微心愿”。年会中,志愿者们为13名事实孤儿分别发放了新书包、文具礼盒、球鞋、棉衣、助学红包等礼物,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新年寒冬的丝丝温暖,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据了解,自2013年开始,襄阳民间义工协会便启动帮扶事实孤儿爱心活动,至今已坚持了5年,协会将把这一爱心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协会负责人耿学建表示:“帮扶事实孤儿的活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度,襄阳民间义工协会共组织志愿服务达到143次,1425人次参加了各类(助残、助教、帮扶孤儿、福利院服务及义务植树等)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达6207.5小时,受到了社会的普遍赞誉。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