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粗心群众丢失万元药品 东津民警帮忙找回
发布时间:2018-01-16 17:15:1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刘璋妍)1月15日,襄阳东津新区东津镇畜牧场工人钟某不小心将价值一万多元的药物丢失,东津派出所民警迅速会同刑侦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将钟某丢失药物找回。

  1月15日晚20时许,东津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价值1万多元的危险品药物被盗。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在东津十字街“好邻居”超市门前,看到了正在焦急寻找的钟某。

  钟某回忆说:自己在网上订购了一批预防生猪口蹄的疫苗,价值1万余元,药品邮递到东津后,自己骑着摩托车过来领取。在拿到药品后又去顺丰快递取了一个快递,并在超市买了东西,等回到养猪场时发现药品失踪。其中,只有在东津十字街上超市离开过其放药品的车辆。为了引起警方重视及时找回丢失药品,钟某报称该药品系危险品,该警情引起市局指挥中心和东津警方的高度重视,东津派出所迅速联系分局刑警大队展开调查访问工作。民警通过查看“好邻居”门前以及沿线街道的视频监控,发现钟某在离开放药品的车辆至其返回期间,未有其他人员接近其车辆。

  民警进一步做钟某工作,帮助他清理线索、整理思路,钟某回忆,他在取快递时还接过一个电话。民警分析,钟某可能因打电话,走时忘记将药品拿走。民警遂再次带领钟某来到顺丰快递,并在那里找到其遗忘的药品。

  一场以粗心引起的闹剧,被细心的东津警方成功化解。钟某连声向民警们致谢,民警对其夸大警情的行为提出了批评,也提醒钟某要时刻看管好自己的随身财务,以免发生不必要的误会。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