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枣阳一男子微信直播跳楼 民警消防智劝下楼
发布时间:2018-01-17 16:42:4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倩 云卓雅)1月16日8时许,枣阳市熊集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朋友在微信上给他发视频直播,要跳楼轻生。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报警人前往轻生男子所在地点。发现一名男子坐在一栋五层居民楼楼顶的挡雨檐上欲跳楼轻生,一只脚已探出屋檐外,随时有堕楼的危险经查。

一名男子坐在一栋五层居民楼楼顶的挡雨檐上欲跳楼轻生。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经了解,李某今年26岁,2016年底利用互联网与一女子相恋,近期因感情问题发生纠纷后受到刺激,有了轻生的念头,遂爬上了居民楼的楼顶。由于围观群众很多,更加刺激了李某的情绪,变得愈加躁动起来,并不时向楼下投掷砖头,危及群众的安全。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封锁现场,疏散围观群众,并及时联系了消防队救援。李某亲属和派出所民警对李某几番劝说无效后,导致其情绪更加失控。在这危急时刻,现场救援民警灵机一动,决定通过李某朋友与李某微信视频聊天打开突破口,投其所好,知其所想。通过视频聊天,了解到李某崇拜军人,遂安排消防官兵进行劝解稳定情绪,经过三个小时的劝说,李某的情绪渐渐稳定下来,最终同意从楼顶爬下来,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公安部门提醒大家:在任何情况下,切不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在感情上遭受挫折时,要保持冷静头脑,跳楼这种方式是不可取的,凡事都要三思而行,以免遗憾终身。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