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六旬老太5万存款不慎丢失 东岳民警循迹追踪帮找回
发布时间:2018-01-17 17:44:2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范富君 刘国喜)年关将至,十堰一六旬老太结束了一年的打工生活,带着5万元存款正准备回家时,却阴差阳错的搞丢了存款,东岳民警紧急出动,沿着老太的活动轨迹搜寻数小时后,终于找回了存款。

  17日上午9时许,十堰市东岳公安分局南区派出所接到一老人报警,称其在车城路某小区不慎丢失了一个蛇皮袋,里面装有5万元钱,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刘国喜带领和同事立即赶赴现场处理。

  在小区一楼处,民警见到了报警人刘老太,她在走廊道里走来走去,紧张的搓着手,嘴里一直念叨着:“这可是我全部的积蓄啊,现在都没了,哎,老糊涂了!”民警拉着刘老太的手,安抚她焦急的心情,耐心询问事情经过。

  据了解,刘老太虽然今年60岁有余,但身体很硬朗。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刘老太来到十堰城区找到了一份保姆的工作。雇主一家平实对刘老太很照顾,工资也结的比别家多,刘老太很感恩,但由于刘老太不会存钱,每次都把工资攒着,所以现金越积越多,为图省事就用蛇皮袋把一万六千元的现金、存折和银行卡,全部加起来有5万多元的存款一起装了进去。

  事发当时,刘老太拿着蛇皮袋从六楼雇主家出来,走到一楼时忽然想起有东西落在雇主家,又返回去拿,再到一楼时却发现蛇皮袋不见了,于是连忙报警。

  民警调取了事发时段的监控视频,有了新的发现:刘老太从六楼乘坐电梯来到了四楼,把蛇皮袋放在四楼拐角处后又返回了六楼,根本没去过一楼。这和刘老太说的大相径庭,民警推断刘老太有可能记错了,当即决定逐楼检查核实,徒步爬楼梯至四楼时,果然找到了蛇皮袋。经查,袋内现金分文未少,存折和银行卡也都在,民警这才松了口气。

  临别之际,刘老太激动的拉着民警,说:“谢谢你们,帮我这么大的忙,这要是丢了的话,我这一年的血汗钱就打水漂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