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柜员机遗失现金 民警视频追踪找回
发布时间:2018-01-17 17:44:5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 刘璋妍)1月17日,家住襄阳东津新区东津镇的陈某早早地来到东津派出所,与民警亲切握手言谢。并赠上印有“东津好警察,人民好公仆”的锦旗,表达对人民警察的敬意!

  1月9日晚18时许,襄阳东津新区东津镇邮政局负责人周某带领东津镇付寨村村民陈某来到东津派出所报警称:上午10时许,陈某因到邮政自动存取款机上存7100元钱时,因机器显示正在处理中,陈某将钱放入机器后就离开了,而当时钱并未存上。陈某回到家后,直到下午都未收到存款到账的信息,才发现不对。随后,便去邮政储蓄银行查看存款记录,发现没有上午的存款记录,又通过与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一同查看自动存取款机上的视频监控,才发现是存款机器出了故障,钱未存上。同时发现,在陈某离开后,同去邮政储蓄银行自动存取款机办理业务的一女子发现了陈某未存上的7100元钱,趁其无人注意,将其拿走。周某立即带着陈某来到派出所报警。

  东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按照邮政储蓄银行的视频监控查看到那名女子的衣着装扮并顺着该女子的行走路径,运用信息化手段一路追踪到东津十字街,通过商户门前的私人监控又一直追踪到东津鹿门中学北校区家属院。最后,民警通过走访学校领导找到了拿钱的张某,经民警工作,张某将钱如数奉还。

  一场因大意遗失的现金被东津警方快速找回,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得以深刻体现,当事群众连连为东津公安民警点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