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发现一处驾考培训“黑招生点”藏身居民楼
发布时间:2018-01-18 16:15: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涛)日前,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襄州区运管局执法人员成功取缔了一家从事非法驾驶员培训经营的“黑招生点”。

  据了解,这家所谓的“襄阳驾培考试中心好简单培训工作室”设在襄州区商贸城社区一处居民楼内。经执法人员调查取证,该招生培训机构负责人张某某在明知自己没有招生培训能力和资格情况下,从2017年8月下旬开始,通过“快速拿证”、低价、传授“应考技巧”等方式招揽学员,中间又以种种理由要求报名学员“加钱”。

  至该“黑招生点”被查获时,已先后有十余名不了解情况的学员报了名,一些学员经过张某某所谓“培训”却迟迟不能参加考试。目前,执法人员已责令张某某拆除了“黑培训点”招牌,并向其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已报名学员运管部门将予以协调转至其他正规驾校参加培训考试。

  襄州区运管局执法人员表示,目前,运管部门正在大力打击“黑驾校”现象,群众举报一处,查处一处。执法人员建议,市民千万不要图快速拿证、贪便宜而报考“黑驾校”,造成自身利益受损,在报考时可提前向运管部门核实驾校资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