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二十四中成功入选2017(第四届)全国特色中学
发布时间:2018-01-24 16:48: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卢佳鑫)1月16日-17日,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的2017第四届《全国特色中学》发布会、颁奖典礼上,湖北襄阳二十四中成功入选2017(第四届)全国特色中学,该校副校长席凌云出席了发布会和颁奖礼。

颁奖现场。 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全国特色中学”是针对全国所有特色中学的全国性评选活动,一到两年发布一次。此次评选历时半年,前后调研超过500个城市,执行严格邀请标准和入选标准, 全国仅有不到2%的中学受到邀请,襄阳二十四中名列其中。

  此次入选彰显了襄阳二十四中特色教育的蓬勃实力,襄阳二十四中将继续坚持“让每个二十四中人都获得成功”的办学理念,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