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唐城将办首届灯光庙会艺术节 腊月二十七启幕
发布时间:2018-02-02 11:45: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唐城门口布置的花灯。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庙会灯光展布景中。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兵戈)逛庙会、赏年俗、看表演、品小吃,春节假期将至,市民们春节去哪里,如何过?2月1日,襄阳唐城召开新闻发布会,将于春节期间(2月12日至3月3日)举办首届灯光庙会艺术节,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一个新春游览好去处。
 
  唐城营销总监胡云介绍说,此次庙会艺术节由景区耗资千万打造,庙会充分融合襄阳本地市井元素,形成一幅现代民俗画卷。庙会在充分考虑庙会娱乐性与观赏性的同时,以杂、俗、新、奇、廉、泛为要点,将本地传统民俗,与中国传统、民族传统乃至世界等诸多元素有机结合,大型花灯展、皇家大马戏、美食狂欢、民俗表演、实景演艺、祈福莲花灯等生动趣味活动,参与互动性强,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唐城新景。
 
  襄阳唐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俊芳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为重要的节日,在时代发展的今天,出游赏景逐渐代替了传统的聚会守岁,成为人们假期的选择。丰富的娱乐活动,不同的人文体验,迥异的节日氛围,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更符合人们心中春节的模样,因此唐城“庙会”应运而出,也成为唐城2018新春巨献。
 
  据了解,为保证游客安全,此次唐城庙会艺术节将于2月12日(腊月二十七)至2月14日(腊月二十九)试运营3天,在试营业期间,庙会夜场每天仅接待2000个名额。从大年三十持续到正月十六正式对外开放,为期17天。
 
  襄阳唐城,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唐朝古城”,恢弘再现了盛唐繁景,是集影视拍摄和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复合型文化旅游景区。日前,由中日美合拍,国际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的历史魔幻巨制《妖猫传》已于2017年12月22日华美上映,成为景区开篇首秀,也为唐城在这个春节假期带来了更加广泛的关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