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千人流水席迎立春 2018襄阳新春园游会浓情启幕
发布时间:2018-02-05 09:26:5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游园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精彩的互动节目。通讯员供图

一字排开的流水长席。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铁兵)2月3日上午,位于襄阳市牛首镇的樊城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区内,2018襄阳新春园游会拉开大幕,一千多位市民共同体验了有滋有味的农家特色。此次园游会以“中华民族情、同根且共荣”为主题,以“绿色消费、便利百姓、惠及民生、普天同庆”为宗旨,搭建一个集“吃喝玩乐购”五位一体的时节性活动。

  鸭脖、汤包、米粑粑、珍珠丸子、欢喜坨各种年味儿美食小吃一应俱全,冬日专享的哈尔滨网红冰淇淋、西澳直飞的美酒佳酿,目不暇接。还有精美绝伦的各色工艺品,为新春带来浓浓的福气。为了增加参与的趣味性,市民在游园期间,通过各种办法,集齐拼图便可得到精美大礼包。

  时至中午,在云来小馆内,一字排开的流水长席聚集了大批市民围观,赫赫有名的荆楚十八菜飘来久远的古早香味,温暖着每个渴望故乡的游子们。金黄剔透的酥排骨,鲜美咸香的武昌鱼,古法熬制的烧羊肉,这些无污染无公害的绿色食材,犒劳着每个在外打拼的团聚家人。

  活动主办方湖北普陀园现代都市农业股份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从2月3日正式启动到2月11日结束,园游会持续9天,除了流水席的传统佳肴,还准备了包饺子、包汤圆大赛。不仅有各地特产可以选购,而且有孩童喜欢的欢乐嘉年华。

  园游会地处樊城区牛首镇,总规划占地25平方公里,一期开发15800亩,距市中心约15分钟车程。目前,樊城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已形成了以特色种植和采摘,生态农业为主、中草药种植为辅的都市观光农业雏形。园游会期间,市民可在诸葛亮广场乘坐免费直达班车,自驾车市民可导航“襄阳普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即可到达。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