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北监狱举行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15:26:2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联欢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孙德声、许静)2月7日,襄北监狱党委分别在襄阳市樊城农工医院樊城休干所、襄州黄集襄北休干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并开展迎新春联欢活动,为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祝福。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王建南同志向老干部代表们汇报了襄北监狱一年来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2018年工作谋划。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从回顾自己的监狱工作历程谈起,纷纷表示在退休后仍将发挥余热,为监狱工作更好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监狱整体工作精竞提质,监管改造创历史最好水平,连续三年被省监狱管理局评为“党建先进单位”;连续四年被襄阳市评为“文明单位”和“综合治理优胜单位”等多项奖励殊荣。

  联欢会上,春园路干休所老同志合唱团表演《欢乐中国年》、《母亲是中华》、《撸起袖子加油干》,退休干部桂迎峰表演萨克斯独奏《北国之春》;其他同志先后表演了《毛主席战士最听党的话》、《打靶归来》、《又见北风吹》、《美丽家园》、《打开春天》等精彩节目,演出高潮时,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王建南同志即兴与老干部代表共同登台表演节目《梨花颂>》,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选曲依次上演,展现出襄北民警、职工在新时代不忘初心、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活动联欢现场自始至终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