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唐城首届灯光庙会艺术节启幕 持续到正月十六
发布时间:2018-02-13 10:28:1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兵戈)古岁新春逛唐都,琉璃五彩百业红,华灯璀璨极乐事,花萼相辉楼外楼。2月12日晚,襄阳唐城首届灯光庙会艺术节华丽初上,夜晚的唐都在灯光的映射下,华丽转身为五彩斑斓的世界。

景区门口花灯。  通讯员 供图

狗年大吉。 通讯员 哈哈熊  摄

消防宣传灯组。 通讯员 哈哈熊  摄

  晚8时,走进景区,唐城欢迎您、狗年大吉、天鹅湖、满天星+功夫熊猫、双龙戏珠、诗仙李白,还有空中水母、古梅贺春、十二生肖等近30个灯组随处可见,点亮着唐城夜色。据介绍,本届庙会包含花灯展、大马戏、民俗表演、莲花祈福、美食狂欢等多种观赏、互动活动,庙会将市井元素与传统民俗组合成一幅新春画卷,以“杂、俗、新、奇、泛、古今中外”等特色营造喜庆年味,为游客带来年味十足的游览体验。

十二生肖图。 通讯员 哈哈熊  摄

空中水母。 通讯员 哈哈熊  摄

美丽灯光。  通讯员 哈哈熊  摄

  襄阳唐城景区营销总监胡云表示,此次灯光庙会将于2月15日(腊月三十)正式登场,持续到正月十六,日间唐城景区正常营业,晚间灯光庙会从17时开始至22时,门票为50元。购买日间唐城景区门票可当晚通用灯光庙会,仅限单人单日单次使用,即当日17时前不要再出景区,直接在景区里观赏晚间灯光庙会。

  同时,在2月12至3月3日活动期间,襄阳公交集团为方便游客前往唐城景区,特开设了襄阳旅游环线。双向对开,半小时一班。日间8:00-18:00,从南湖广场-胜利街-落轿街-岘山-唐城庙会-习家池;夜间18:00-22:00,熊南湖广场-胜利街-落轿街-岘山-唐城游客服务中心前(滨江大道)。

  襄阳唐城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唐朝古城”,恢弘再现了盛唐繁景,是集影视拍摄和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复合型文化旅游景区。日前,由中日美合拍,国际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的历史魔幻巨制《妖猫传》已于2017年12月22日华美上映,成为景区开篇首秀,也为唐城在这个春节假期带来了更加广泛的关注。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