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医院“夫妻档”拍工作照 同过情人节
发布时间:2018-02-13 11:21:1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白菲斐  通讯员 邵本刚)2月13日情人节前夕,襄阳市中医医院14对双职工夫妇,用一张张合影表达爱与情意。

电子“玫瑰”。  通讯员 邵本刚  摄

  在医院肿瘤、血液病科工作的付烊和在医学检验部工作的运强结婚14年了,两人彼此上班都比较忙,没有多余时间的他们,为了能拍组有纪念意义的情人节照片,他们选择用手机下载一朵玫瑰花图片,表达幸福与爱意。

“医护技”全家福。  通讯员 邵本刚  摄

  还有针灸科护士长张敏和爱人付军以及女儿付伶俐一家三口都在医院上班,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其乐融融的一家人拍了一组创意“全家福”,给节日留下最美好的纪念。

幸福一家人。  通讯员 邵本刚  摄

  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刘瑜和脑病科医生黄金结婚十年,两人牵手十年,孕育了两个宝宝。在结婚十年“情人节”里,作为父母的他们将大宝、二宝带进医院,给孩子们穿上白大褂共同留下一张合影,在纪录幸福的同时,也分享着甜蜜的爱情。

  据医院对外事务部主任康健介绍,在情人节前夕策划这样一个活动,吸引了医院很多“夫妻档”参与。“医务工作者平日常工作都比较繁忙,即使在同一个单位,很多夫妻也没有时间过‘情人节’,因此,我们特地策划了这次拍摄,让大家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拍摄的十多组照片将在医院微信公众号上推出。”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