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隆中首届大型民俗文化庙会正月初一开场
发布时间:2018-02-13 17:16:5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政)2月13日,笔者获悉,中国襄阳隆中首届大型民俗文化庙会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当天正式开场,活动持续至正月十六。

现场景观。 通讯员 供图

主题灯展。 通讯员 供图

  本次庙会的举办地设在隆中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主题为“品味襄阳城,乐享中国年”,旨在通过此生动集中的形式展现襄阳的历史文化,以及襄阳新时代的风貌。

  此次庙会共展出三十个主题的大型灯展,同时在内容上也十分丰富,包括国际特色美食、地方特产、民俗文化展演、非遗文化展示、以及赏汉服古韵、游戏、巡游、美食狂欢等多种活动形式,让襄阳市民在乐享新年的同时,感受不一样的文化趣味,加深文化修养,从而更好地发扬创新文化。

  另外,庙会将送出3万张惠民票免费赠予襄阳道德模范、优秀党组织人员、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等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人员。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