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国银行襄阳分行举办“优雅生活 美丽相伴”女性高端客户花艺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6 11:33:2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花艺沙龙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花艺沙龙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郑风华、曹艳)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银行襄阳分行于3月4日举办“优雅生活,美丽相伴”主题花艺沙龙活动,邀请该行100多位女性客户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活动当天,现场一片花的海洋,充满春的气息,阵阵花香扑面而来,让人心旷神怡。活动中,花艺讲师为客户们讲授了插花基本要领和鲜花日常养护、现代花艺与家具装饰等花艺及家居知识,现场演示和指导与会嘉宾们练习制作插花作品,并为优胜者颁奖。活动最后,该行特邀专业摄影师为每位客户与自己的插花作品拍照留影,后期将制作成水晶相框赠送给客户留念,受到现场客户的热烈好评和赞许。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