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农发行南漳支行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15:46:5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郭卉琪) 3月8日一大早,南漳支行的微信生活群里已经热闹起来。支行的“男神”们争先恐后的给女同志们送上了节日最真诚的祝福,甚至还有热气腾腾的“大红包”。收到战友们满心的祝福,支行的铿锵玫瑰们更是活力满满,踏着明媚的春光,早早出发,她们将要前往南漳县四贤庄生态基地开展植树活动,为美丽的南漳的春天增添一抹“心”绿。
 
植树造林活动。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前些天刚刚下过雨,过分湿润的土壤增加了植树的难度。女汉子们此刻也顾不上自己的形象了,使出浑身解数来挖土刨坑。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四棵孕育着希望的树苗被成功地种植在山坡上。这也真切地表达了南漳农发人扎根南漳的决心。
 
  支行的很多同事并不是南漳本地人,但农发行这个大家庭给了大家一个齐聚南漳、扎根南漳的坚定理由。近些年,农发行南漳支行在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特色农产业、生态旅游等项目上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今后,农发人将不忘初心,坚持贯彻党的十九大中明确指出的走“乡村振兴战略”,时刻谨记“服务三农”的神圣使命,持续发力,为南漳县域的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特色农产业、生态旅游等各类优质项目继续提供广阔的融资平台以及有力的资金支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