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城城管局“铁的手腕”治理207国道飞扬撒漏现象
发布时间:2018-03-14 11:01: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唐行行)3月13日中午,襄城区城管局联合警方在襄城区新207国道余家湖路段巡查时共发现8台飞扬撒漏的货车。

襄城区城管局渣管办向运输车辆负责人宣讲飞扬撒漏造成的危害。通讯员供图

  “其中5台货车由警方采取了现场处罚,另外3台严重违规的货车,责令其运输单位负责人到襄城区城管局渣管办配合调查后再进行处罚;同时渣管办成员立即协调环卫部门及时清扫路面遗漏物料,保证城区道路环境良好。” 襄城区城管局渣管办工作人员樊俊介绍说。

环卫工人及时清扫207国道。通讯员供图

  据悉,207国道既是横穿襄阳的一条交通要道,又是国内一条重要的交通大动脉。个别飞扬撒漏的货车会给交通出行带来不小的影响。针对这一情况,襄城区城管局将继续联合警方采取固定卡点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货车进行检查,发现有超限、超载、超速、泄漏、遗撒、扬尘等违法违规行为的,要求车主予以整改并依法查处。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