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女子赌气轻生 荆门30余民警紧急搜救
发布时间:2018-03-14 11:41:0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民警上山紧急搜寻。通讯员供图

警方在山上展开大规模搜救行动。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晨)“我妻子要轻生,我打不通她的电话,请你们赶快帮我找到她,再晚就来不及了”!

  下午13时40分,一男子急匆匆地跑进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泉口派出所值班室向民警求救。

  “别着急,说清楚,我们马上去帮你找人”!值班民警耐心安抚着报警男子的情绪。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当天上午,王某(化名)与妻子在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时争吵了几句,妻子气不过当场就驾车离开了。下午1点左右,王某收到了其发来的彩信和短信留言。

  “我永远都不会回去了,看着血在流,突然心里特别平静”。看着手机上妻子发来的短信留言,王某痛苦不已。民警感到事态严重、情况紧急,一面与王某交流,让王某发动亲人朋友坚持拨打妻子小丽(化名)的手机,一面迅速呼叫所长报告情况。

  时间就是生命,泉口派出所迅速与东宝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取得联系,请求支援。很快,分局反馈信息:王某妻子所驾驶的车辆最后出现在市委党校门前路段。派出所立即组织30余名警力驾车前往荆楚理工学院附近搜救。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在校园内搜索,一路在去往大学后面的黑山上,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在前往黑山的路上找到了王某妻子的车,但是仍然不见小丽的踪影。

  黑山这么大,怎么才能找到轻生女子呢?泉口派出所请求上级增援。东宝公安分局治安管理中心10余名警力配备4条警犬也投入到救援中。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搜救民警的担心也在一点一点增加,距离报警时间已经过去了2个多小时,民警在山林中一路摸索,翻过坑洼,斩除荆棘。

  下午4时许,小丽的好友传来一条好消息,称小丽的手机已经开机,并在朋友的劝说下,一心求死的念头有所动摇 ,同时通过微信定位将自己的位置发给了好友。民警寻着这条重要线索,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急搜救,终于在黑山顶半山腰一处树林内找到了虚弱的小丽。民警上前搀扶时,小丽的风衣上浸染着一片片的血迹,脸色苍白,四肢乏力,头脑还算清醒。

  劫后重生的小丽看到丈夫王某的那一刻,两人相拥而泣。王某对着民警连连道谢:“谢谢,谢谢,没有你们,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随后,小丽在丈夫的陪同下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提醒:夫妻双方发生矛盾时要冷静处理,及时沟通交流解开心结,切莫轻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