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公安局组织开展“法制送教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15:29: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洪淼)为进一步规范执法工作、提高派出所民警执法办案水平。3月13日,南漳县公安局组织政工、法制部门考官专程到薛坪派出所组织开展“法制送教下基层”活动,薛坪、板桥、长坪、李庙等4个派出所所长及全体民警参加了培训。

  活动中,市级教官、法制大队行政复议科科长林成荣同志,用PPT课件采取理论讲解、视频播放、案例分析、提问互动、讨论发言等方式,重点对如何规范接处警、如何办好行政处罚案件等进行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针对性很强、实用性很高,参训民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