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门掇刀:职能部门服务好不好 企业来打分
发布时间:2018-03-15 15:15:3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宗国)3月13日,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对2017 年全区“企业评部门”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

  2018年1月底,区“企业评部门”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荆楚理工学院作为独立第三方机构,对全区 27 家职能部门、20 家服务部门(含驻掇单位及市属单位)、8 个产业园办(含化工园、麻城工业园)和43 家包联单位的服务企业和项目工作进行了量化评分。

  本次测评主体为全区111家规模工业企业以及24个在建项目,测评方式采取线下纸质问卷和线上网络问卷的方式进行,先后共发放纸质问卷调查表 397份,回收有效纸质问卷397份,网络提交问卷366份。问卷填写人为企业负责人、行政、财务、安全生产等核心部门中层干部及部分工作人员,并依据科学抽样的原则,提取了有效数据。从测评情况看,相关职能部门、驻掇单位及市属单位、产业园办和包联单位切实落实了“三办(领办、代办、包办)、三贴(贴近、贴身、贴心)、三零(零距离、零障碍、零遗漏)”要求,服务对象评价均在满意以上。其中区发改局、中国建设银行掇刀支行、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区住建局分别在职能部门、服务部门、产业园办、包联单位四个类别中分别获得第一名。

  2018年,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正式启动和实施“企业评部门”活动。该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企业的参与和监督作用,及时发现并有针对性地解决部门服务经济、促进发展、务实勤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把“三办、三贴、三零”的要求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岗位、每个工作人员的具体行动中,在全区形成“人人都是投资环境、事事都讲工作效率”的良好氛围。近期,荆门高新区·掇刀区还将依据评议结果对相关单位进行奖励和惩处。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