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建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17:02:5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钟明聪)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建设银行襄阳分行开展了“诚信3·15,优质和谐建行”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襄阳建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通讯员供图

  活动当天,建行所辖闹市区的6个网点分别在门口设立宣传台,向过往的市民发放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资料,并结合当前社会关注热点,重点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支付系统、征信知识、反假币、反洗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等知识,受到市民的欢迎。

  活动期间,全市建行63个所辖网点利用网点门楣电子显示屏同步滚动播放宣传金融知识口号,并在网点大厅布放宣传折页,针对性的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教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