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交警齐力同心保春运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03-15 17:09:2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为期40天的2018年春运3月12日结束。春运期间,保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密组织,科学部署,紧紧围绕“平安春运”目标,全警戮力同心奋战40天,确保了7.1万人次旅客出行平安。

  春运工作是公安交警部门一年一度的重头戏。为保障春运交通安全,保康交警大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立了春运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完善了《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和《应对冰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守护方案》,将工作目标和责任分解到每名交警,相继开展了“两客一危”和货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源头安全隐患清零和集中查处超员交通违法统一行动,做到逢车必查、见违必纠。春运期间,保康交警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254起,其中查获酒驾18起、超员63起,消除了一大批安全隐患。

  同时,保康交警与城管、运管等部门鼎力配合,组建了42人的联合治堵保畅专班,实行定人、定责、定路段,对城区南关十字街、百货十字街、沿河路及一桥头等易堵路段进行值守,在环城路与紫薇桥交汇处增设红绿灯、测速仪,有效提升了城区疏堵保畅能力,城区交通事故与上年同期比下降了4%。

  此外,通过广播电视、LED显示屏和“保康公安”微信、微博等平台,及时发布交通安全预警提示,覆盖27万人次,有效引导7万余名旅客合理安排出行、安全文明出行,避开交通拥堵,减少交通事故。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