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门市农广校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油菜产业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3-16 09:53:1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晓艳)3月14日,荆门市农广校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油菜产业班在掇刀区团林镇何场村开班,培训班计划培训学员50人,本次培训班对油菜高产种植、小龙虾养殖、电子商务等进行专业授课。本期培训还安排了市内现代农业企业和潜江小龙虾养殖基地参观学习等内容。

  开班当天,不仅50名学员按时报到,还10多名农户参加旁听,学员们听课认真,积极参与发言、讨论、交流。授课老师潜江市农广校副校长苏运河到场后这样评价:“这是我为农民培训这么多课次以来,秩序最好的班。”学员也是好评如潮,在微信群里展开了热烈讨论。“今天从内心说,真的很感动,政府在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学员李国金在班级微信群里说。学员们也是纷纷点赞。

  据了解,荆门市农广校以油菜产业班的培训拉开了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帷幕,后续还将围绕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开展多班多专业培训,培养和造就一批现代职业农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