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人民广场警务平台迅速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10:45:3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梁大伟)为严格落实上级《关于运输企业、车辆、驾驶人员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紧急通知》的要求,3月16日,人民广场警务平台立即行动,采取路面巡查和企业摸排等措施强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无事故。

  当日7时30分,针对路面客运、校车运行高峰时段,平台组织专门警力上路在主要路口路段对运营的的客车、校车等重点车辆进行随机安全大检查。民警严格检查车辆有无逾期未检、逾期未报废、违法未处理、超员超载和车辆行驶线路、车载安全设备等情况,以及对驾驶人驾驶证审验、违法未处理等情况进行检查。截止9时,共检查各类重点车辆10余辆,处罚1起(未随车携带驾驶证的),安全提示10余次。

  同时,平台又组织车管民警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市公交公司以及幼儿园等单位,督导检查企业证照是否齐全、安全责任主体落实、内部车驾管理等情况,强调“交通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安全意识,坚决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重点车辆运行安全无事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