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球之乡京山县迎来湖北省青少年网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8-03-16 10:59:1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余舟、黎昭鹏)据京山县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发布的消息,2018年湖北省青少年网球团体赛将于3月16日至18日在京山县网球中心举行。为着力打造“生态京山,网球之乡”名片,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场馆,举办一流的赛事,充分展示京山形象,京山县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大赛组委会,力促大赛圆满成功。

  湖北省青少年网球团体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体育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京山县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京山县教育局承办。全省12支代表队参与赛场角逐,参赛运动员、教练、裁判等近200人。

  湖北省青少年网球团体赛主要是为选拔优秀苗子参加集训及集训期间的全国青少年排名赛作准备,比赛采取团体竞赛的方式进行。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