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谷城“美女小偷”专敲农家门 获刑3年6个月
发布时间:2018-03-17 10:46:1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袁正昌、阮先锋)3月15日,笔者在谷城县检察院公诉部获悉,曾靠容貌骗取人们信任,专敲农家门的“美女小偷”童某近日被谷城县检察院以盗窃罪提起诉讼,谷城县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退赔被害人损失2.8万元。

  颇有几分姿色的农家女童某婚前一直在外打工,恪守孝道。结婚后便患上了”惰性病”,待在家中不愿出门,除接送孩子上学就是打麻将赌博。

  2017年9月,童某欠下了一身赌债。为了偿还赌债,她想到了敲门行窃的“妙招”:认为农村好多农户有不锁门就出门的习惯,自己是女性且容貌姣好,不易被人怀疑。于是骑着电动车便到村寨敲门踩点。遇到家中无人门又没锁的,就直接入室;被人撞见,就以找人为借口溜之大吉;遇到眼花、步履蹒跚的老太太就以“到楼上找人”为由直接登楼,行窃后强行溜走。

  截止2017年10月27日归案,童某共成功作案10次,累计盗取现金9.8万多元,盗取金银首饰折合人民币2.3万元。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