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门供水喜获“2017年度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17 10:47:0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高昌莎)3月15日,荆门市消费者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消费者满意单位和消费者满意品牌的决定。荆门市供水总公司以得分第一,总排名第一的成绩喜获“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

  本次评选由荆门市消费者委员会发起,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7家公用企业进行投票。这是荆门市民首次对7家公用企业行使“差评权”,参与投票的市民可选择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调查结果由社会公开投票测评、问卷调查测评、消费者代表无记名投票测评三种调查方式,产生的得分按4比3比3的权重加权形成,具有较强的公信力。荆门市供水总公司以总分83的得分排名第一。

  近年来,荆门市供水总公司不断更新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标准。积极推进智慧水务建设,新增用户投诉渠道,把用户的诉求放在第一位。加速管道工程建设,提高供水保障能力。完善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效率。本次评选结果既是对市供水总公司的肯定,更是鞭策。市供水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供水服务工作中,一定会牢记使命,坚持问题导向,不负期待,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更好为用户服务。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