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农业厅“下基层 讲政策 闹春耕”宣讲活动走进荆门
发布时间:2018-03-17 11:11: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晓艳)3月15日,湖北省农业厅“下基层 讲政策 闹春耕”宣讲活动走进荆门。

省农业厅下基层讲政策闹春耕荆门宣讲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检查春季农资打假情况。 通讯员 供图

  省农业厅巡视员徐能海在宣讲会上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扎实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报告,全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系统解读了习近平“三农”思想,中央和省委关于乡村振兴的各项战略部署。徐能海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荆门市农业系统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提供了一顿丰盛的乡村振兴政策大餐。

  会议要求,要对报告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全面把握宣讲报告的主旨和核心要义,在农业系统迅速掀起学政策讲政策闹春耕的高潮,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把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工作,实行项目化、清单化,明确职责,落实到人;以更严的要求建设“一懂两爱”的农业干部队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宣讲会结束后,徐能海带队就荆门市春季农资打假的情况进行了检查。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