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学生开展“雷锋月”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7 11:12:4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温斌清、耿凌志)为了切实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着力纠正各类违反交通法规的现象,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建筑工程系于3月16日下午在檀溪路名人城市酒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现场。  通讯员 供图

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 供图

  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红帽子协助交警及交通协管员宣传劝导行人遵守交通信号,按道行走,不随意横穿机动车道;纠正非机动车不按道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志愿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文明交通的重视,使公民交通出行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有所增强,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学生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到了这次的交通劝导活动,自身对交规的了解更全面深入了,今后一定会按照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同时还会把交通规则转告给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号召大家一起文明出行,为文明城市的建设献上自己的一点力量。

  据悉,理工学院建工系拟长期与警务平台合作,开展交通劝导活动。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