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3-17 14:28:1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秋晨 通讯员 襄公宣)3月16日,襄阳市公安局隆重召开了2018全市公安工作会。会上,襄阳市公安局对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各个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保康县公安局、枣阳市公安局、襄城区公安分局三个绩效考核优秀单位代表上台做了发言交流。最后,襄阳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杨彪在会上对2017年襄阳市公安局作出的各项成绩进行了点评,并对2018年公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通讯员 供图

表彰先进。 通讯员 供图

  杨彪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公安机关取得的突出成绩,点评了各地工作亮点。全面分析了进入新时代襄阳公安机关面临的3个新要求、6个新挑战、3个新问题。围绕“三警战略”系统部署了今年要重点抓好的18项工作。就各级领导干部如何发挥“头雁效应”提出了正向、提能、务实、廉洁4个要求。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