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樊城区妇联举办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17 17:07:0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瑜轩)3月17日下午,樊城区妇联联合襄阳农商银行和伊人阁美容中心共同举办2018女性健康公益讲座《无惧癌症》,为大家传播健康的"两癌"防治知识。

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女性。  通讯员 供图

郑瑞博士授课。 通讯员 供图

  宫颈癌最怕什么?什么时候打宫颈癌疫苗最好?日常做哪些检查最有效?活动现场,中国女性健康专家郑瑞博士用幽默诙谐、通俗易懂的演讲,为襄阳女性推广科学的女性健康知识。课程摒弃了传统健康讲座的固有模式,精彩的PPT中配有大量的图片、FLASH及影片,加上郑瑞博士幽默风趣的讲解,让现场女性在寓教于乐中掌握了健康知识。

  之后,中国妇女保健专家李萍,为大家分享了如何提升女性魅力,夫妻之间相处之道等精彩课程。

  樊城区妇联主席周红表示,樊城区妇联一直积极关注女性健康,经常在社区、单位开展健康讲座、健康宣传和义诊活动。此次与伊人阁美容中心共同举办公益讲座,就是为了借助社会爱心企业的力量,共同推动妇女健康意识的增强。"通过这次课程,我更加深刻地认识了癌症的发病原理和预防举措,课程很生动,受益匪浅。"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