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警方进村入户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15:40: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连日来,保康县公安局利用春季各地召开村民大会的有利时机,组织全县11个基层派出所民警进村入户,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宣讲活动。截止3月19日,民警共为89个村、7万余名群众进行了集中宣讲,张贴、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海报6000余份,受到群众普遍欢迎。

  此次宣讲活动,保康警方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对辖区突出的违法犯罪及涉恶现象进行梳理,用赋有乡村特色,且群众喜欢听、愿意听的话语,召开宣讲会和座谈会,为群众剖析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并通过典型案例宣讲公安机关在打击黑恶势力上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进而引导群众正确认识黑恶现象,勇敢检举揭发,积极配合侦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