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钟祥“一标三实”助力 毒虫现原形
发布时间:2018-04-09 09:56:0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龙)咚咚咚……“谁啊”“我们是钟祥市公安局郢中派出所的警察,现正在进行‘一标三实’信息采集,请您开门,配合我们登记……”

  “家里就我一人,其他人都出去了,你们下次再来吧。”

  “你先把门打开,我们填一下基本信息,下次我们再来补全信息……”

  4月3日上午,钟祥市公安局郢中派出所“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见到民警,住户们纷纷主动配合,填写完整家庭信息,一切进行的都比较顺利,可来到这一户,却不得不暂停了。

  民警敲门半天也没人回应,邻居称家中有人,再次敲门后,屋里有所回应,却丝毫没有开门的意思。民警意识到,家中可能有问题,在恩威并重的劝说下,住户邓某打开了门,在交谈中,民警发现其言语模糊,神志不清,有吸毒嫌疑,遂将其带回所内审查,经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询问,邓某如实交代了前几天在家中吸食毒品“麻果”的违法行为。目前,邓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