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依法拆除违建2000余平米
发布时间:2018-04-09 10:25:2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德银、朱丰)4月4日上午,在荆门市高新区·掇刀区麻城镇龙井村六组,麻城镇政府联合区城管局组织了100余人的联合执法拆违队伍,对麻城镇镇龙井村的1处违建养殖场和2处违建居民住宅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拆除面积共计2000余平方米。

  在挖掘机和铲车的隆隆机声中,瓦片石块应声掉落,墙体接连坍塌……据悉,此次强拆行动出动了2台大型拆违机械。其中一处违建养殖场属私自搭建,因位置比较偏僻,附近人员走动少,以至于违建的时候没有被发现。此次重拳打击严格落实“零补偿”原则,从制度上避免恶性循环,斩断少数人利用违法建设谋取非法利益的链条。

  麻城镇政府还组织机关干部和21个村(场、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到现场观摩强拆行动,真正做到强拆一处,教育一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