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一男子无证偷运煤气罐 刚下高速即被抓
发布时间:2018-04-09 15:18:1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陈迪瑞)无证运输煤气罐,还心存侥幸上高速,孰料,才下高速即被抓。4月8日晚,细心的保康民警一举查获该货车,车主将面临行拘处罚。

执勤民警高速路口逮个正着。通讯员供图

非法运输的4罐煤气,每罐50公斤。通讯员供图

  当晚10时许,保康县公安局寺坪派出所民警在辖区高速路口设卡执勤时,发现一辆货车下高速后突然加速,这一反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遂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一查吓一跳,民警发现货车厢竟装载4大罐煤气,再查验证件,司机刘某仅有普通的C1驾驶证,并无危化物品运输车辆驾驶证和危化物品运输资格证,民警遂将刘某带回派出所询问。

  据刘某交代,当晚9时许,他从谷城县石花镇一液化气站拉了4罐煤气,每罐50公斤,准备运回保康贩卖赚钱。“开始为了省钱,我驾车走省道到紫金镇,后害怕被查,我才从紫金上高速回寺坪,没想到刚下高速就被警察逮个正着。”

  目前,这4罐煤气已被保康警方依法扣押。为避免发生安全事故,民警已将该煤气送往当地液化气站进行存储,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汽油、柴油、煤气、硫酸等均属危险化学品,非法运输或存储将被处以10日以上15日以下行政拘留处罚。”办案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切勿因一时贪念而铤而走险,私自运输、售卖危化物品,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