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绿色生物基纤维素纤维项目落户襄阳总投资23.85亿 年产10万吨
发布时间:2018-04-13 09:21:32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11日,湖北金环绿色纤维有限公司与奥地利ONE-A工程公司签订意向合作协议,这意味着总投资23.85亿元、年产10万吨的绿色生物基纤维素纤维项目正式落户襄阳。副市长张小帆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绿色生物基纤维素纤维是一种环保型纤维素纤维,对环境友好,被称为“21世纪的绿色纤维”,可应用于高档服装、家纺、卫生材料等领域。

  张小帆说,该项目是新型环保材料项目,是国家大力鼓励发展的优势产业,符合襄阳工业强市的战略需要。该项目落地以后,必然会带动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和地区经济发展,对推动我市工业经济转型发展、加快奥地利ONE-A工程公司发展步伐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小帆要求,各城区、各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解决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确保该项目早日开花结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