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积怨应消别记仇 酒后伤人实不该
发布时间:2018-04-16 17:54:4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刘璋妍)4月15日,襄阳东津镇简坡村一对堂兄弟因门前停车一事导致积怨爆发,相互斗殴,双双被东津警方行拘。

  当日晚19时许,堂哥单某明酒后来到自己母亲的门前,见停了一辆红色的轿车,随口就问:“这是谁的车?”并骂骂咧咧地让其开走,与母亲是邻居的堂弟单某军闻声而出,因单某军知道是其自己房客的车停在这里,就问:“你骂谁的?”双方不甘示弱,堂哥单某明趁着酒劲,就与堂弟单某军厮打在一起。双方的家人也闻声而来加入其中,后被附近群众拉开并报警。

  东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双方进行控制并调查。经了解:单某明与单某军为堂弟兄,之前曾因在队上承包一块土地,在合同到期后,堂弟单某军以高价取得承包权,堂哥单某明则以为是堂弟与自己过不去,把土地从自己手中抢过去,积怨由此而生。当晚酒后,堂哥单某明借堂弟房客在其母亲门前停车一事斗殴泄恨。

  东津公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单某明及参与斗殴的妻子柯某行政拘留十日处罚,给予单某军行政拘留七日处罚。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