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县税宣走进茶文化旅游节
发布时间:2018-04-16 18:07:5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茶文化旅游节现场采茶。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走进茶文化。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茶文化旅游节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启新、黄博)春雨润物细无声,绿满茶乡满眼春。4月14日雨后的周末,美丽茶乡—店垭镇格栏坪村,迎来了保康县第二届茶文化旅游节。

  彩旗飘扬,人头攒动,锣鼓声起,采茶舞动,采摘赛事忙,保康茶商、酒商、旅游公司、金融部门等客商搭好展台迎接游客光临。节会现场悬挂的“税收促进发展,发展改善民生”巨幅彩球悬浮标语,在春风中荡漾,喜迎八方宾客。

  保康县国地税局干部早早地在茶文化展会现场搭起税收宣传台,摆上《湖北省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湖北省“全程网上”办清单》、《六项减税政策解读!1+4+6到底是什么》等税收宣传资料,向前来参加茶文化节的商家、客人宣传税收政策法规,发放税收宣传资料。

  保康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姬燕华,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立新出席了保康县第二届茶文化旅游节,现场协调指导开展税法宣传。

  襄阳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全平,市局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林斌,出席了保康县第二届茶文化旅游节,并到税收宣传展台前,了解税收宣传情况。品味保康茶香。

  保康县委书记张世伟来到税收宣传展台前了解税收宣传情况。

  国地税工作人员活跃在节会现场,随处可见他们发放税收政策法规资料,与游客、商家交谈的身影。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