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钟祥汉江公路二桥主桥正式合拢 预计今年9月竣工
发布时间:2018-04-16 18:09:2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大桥主桥成功合拢。通讯员 简泷 航拍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从斌 通讯员 简泷)4月16日,备受社会关注的钟祥汉江公路二桥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主桥正式合拢。

  在施工现场,水泥罐车正把混凝土灌注到两块桥梁的接缝处,完成该处的主桥悬灌施工后,钟祥汉江公路二桥将正式合拢。

  据中铁十局二公司钟祥汉江二桥项目部常务副经理赵明宏介绍,目前,钟祥汉江公路二桥施工已完成工程货币量3.38亿元,占工程总量的91.35%左右。在完成主桥合拢后,后续工程还有20片T梁的预制、40片T梁的架设、桥面的铺装、防撞护栏、排水管和附属工程的施工,6月份进行桥面沥青的铺筑,预计工期在1个月左右全部结束,整个工程计划于9月底全部完工。

  据了解,钟祥汉江公路二桥是湖北省“十二五”重点交通项目,是347国道荆门至钟祥一级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桥分别连接钟祥市郢中街办林集社区和文集镇东建村,全长3470米,其中主桥510米,设计为分离式双幅桥,桥面宽24.5米,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项目建成后,将对钟祥地方经济发展和城镇化建设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