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钟祥10名“最美一线职工”出炉
发布时间:2018-04-20 10:37:3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蔡梦竹)4月19日上午,湖北省钟祥市举办的产业工人“最美一线职工”第三轮评审活动举行。金汉江设备技术部主任潘凤传等10人获得产业工人“最美一线职工”称号。

  今年3月,钟祥市总工会、钟祥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展了寻找钟祥市产业工人“最美一线职工”评选活动,钟祥各地各单位积极参与,候选人达30人。通过推荐、初选、复评、网络投票、终评等环节,最终产生了10名“最美一线职工”,每人颁发证书和奖金5000元、20名“最美一线职工”提名奖获得者,每人颁发证书和奖金2000元。

  此次评审采取网络投票和现场PPT推介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络投票得分权重为40%,现场PPT推介得分权重为60%。为了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评审活动邀请部分钟祥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动模范、企业家、相关职能部门和组委会单位组成社会评审团,参与第三轮的现场PPT推介评审工作。

  “最美一线职工”名单:

  潘凤传  湖北金汉江精制棉有限公司设备技术部主任

  古金勇  湖北金福祥科技有限公司设备主任

  刘艳平  湖北鄂电萃宇电缆有限公司班长

  赵 威  湖北鄂中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磷铵厂副厂长

  周高峰  中粮祥瑞粮油工业(荆门)有限公司安全主管

  杨俊东  钟祥市文峰酒业有限公司品酒师

  吴宁霞  钟祥市迎丰食品有限公司车间主任

  翁随波  湖北鄂电德力电气有限公司工人

  邬广祥  湖北钟祥金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

  程正民  钟祥市龙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主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