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中国银行襄阳分行举办“母爱朗读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17:44:41来源:荆楚网

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有奖问答。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贾婷婷、曹艳)5月13日,在第105个国际母亲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襄阳分行携手民发盛特社区物业公司隆重举办“母爱朗读汇”活动。

  本次活动以"感恩母亲"为主题,弘扬敬爱之德,传递感恩之心,吸引社区业主纷纷到场参加。活动中,小朋友们将对母亲的爱用《游子吟》、《将进酒》、《咏柳》、《妈妈,我想对您说》等一首首诗歌诚挚的表达出来,温馨感人;古色古香的古筝及才艺表演,曲声悠扬;而穿插其间的反诈骗、理财等金融知识现场有奖问答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母爱朗读汇”主题活动在一片温馨、活跃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