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两名毒贩暴力拒捕 保康民警负伤擒凶

发布时间:2018-05-16 17:58: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万茜)面对抓捕,两名毒贩疯狂逃窜,暴力拒捕,最终,保康两名民警负伤忍痛,与战友一道将其制服。抓捕3人,缴获海洛因7.6克、冰毒7克、毒资5千余元。5月15日晚,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樊城区红光路街头。

  5月14日,保康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对所辖吸毒人员吴某调查时,掌握到他正准备找襄阳籍男子李某购买毒品的线索。

  为斩断这条襄阳通往保康的零包贩毒链条,当晚10时许,民警顺线追踪,在襄阳市樊城区长虹北路一酒店门口,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贩毒人员李某抓获,当场缴获毒品冰毒7袋净重7克、毒资1400元。

5月15日晚,保康民警缴获毒品海洛因及毒资。通讯员供图

保康民警对毒品海洛因称重。通讯员供图

保康民警对毒品称重。通讯员供图

  深挖上线,追根溯源。民警连夜突审,李某交待,其毒品来源是从另一男子黄某手中购买。接着,民警通过侦查,掌握到黄某欲在樊城区红光路附近交易毒品的线索,遂架网布控实施抓捕。

  5月15日晚9时35分,黄某在樊城区红光路街头与男子董某进行毒品交易时,民警立即出击对二人实施抓捕。

  抓捕瞬间,黄某与董某分头逃窜,暴力拒捕。民警杨越强在制服董某时手臂擦伤。紧急关头,民警张千平奋力将黄某扑倒,造成其手臂和腰腹挫伤。随后,负伤民警忍痛,与战友一道将二人抓获,当场搜缴毒品海洛因6袋净重7.6克、毒资3850元及2.5毫升注射器3支。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黄某、董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保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