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紫金镇2名精准扶贫领域的“糊涂官”被约谈

发布时间:2018-05-16 18:13: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梁启武、 刘冰)近日,谷城县紫金镇纪委对2名在扶贫领域中政策不明、对本村精准扶贫情况不清的村支部书记进行了约谈,并在全镇范围内广为宣传,取得了“约谈一批、震慑一片”效果,让广大基层干部认识到,扶贫工作无小事,进而促进党的精准扶贫政策真正在基层落地。

  谷城县委第四轮政治巡察工作,在精准发现各类问题的同时,对群众最关心的精准扶贫领域进行了广泛的调查走访和深入剖析。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巡察紫金镇期间,发现水田坪村和蒋家坡村的村支部书记对本村精准扶贫领域基本情况、贫困户情况、扶贫政策等,数字不清,底子不明,与上级重大决策要求严重不符。县委第三巡察组将该情况向紫金镇进行了反馈,紫金镇纪委快查快结,对2名村支部书记进行了约谈,

  通过约谈,两名村支部书记主动接受镇纪委的批评教育,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和事情的严重性,并能够从这件事上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积极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