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深夜暴雨骑车险被冲走 女子及时被夜巡队员救起

发布时间:2018-05-23 08:31: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紫莹、杨成)5月17日22时许,一场暴雨降临湖北省丹江口市,降雨量达到有100毫米以上,并伴有雷电大风。

巡逻队员及时救起女子。通讯员供图

  此时,丹江口市公安局反恐怖(特警)大队夜巡队的巡逻车,刚好巡至右岸汉江国际酒店附近,发现一名骑电动车路过的女子,连人带车摔倒在地。由于路面地势低洼,路上积水较深,水流十分湍急,该名女子连续多次尝试爬起来,但都未能成功,随时都有被水冲走的危险。巡逻车上的夜巡队员立即下车,身上瞬间被暴雨淋得湿透,在大家合力下最终成功将女子救起来,并将其电动车扶起来推到了安全区域。

  经询问,该名女子身体并无大碍,她表示自己下夜班了急着回家,就冒险骑着电动车往回赶,真的非常感谢夜巡队员的及时救助。

  随后,市公安局反恐怖(特警)大队夜巡队队员极力劝说女子乘坐巡逻车回家,被她予以婉拒,坚持要自己骑车回家。于是,队员们在将其送到安全路面后,才让该名女子骑车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