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轿车追尾电动车 蹊跷交通事故牵出故意伤害案

发布时间:2018-05-23 17:13: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通讯员孙丽

  一辆海马轿车追尾一辆电动车,海马轿车司机称自已是将油门当刹车了,导致发生这起事故。民警介入调查发现,这起看似简单的事故,竟然暗藏着阴谋,涉案男子因为感情纠葛,数次纠缠女方未果后,竟然狠心驾驶轿车撞击女方驾驶的电动车,导致女方被撞飞十几米摔出受伤。近日,涉案男子张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枣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蹊跷交通事故

  5月13日8时许,枣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一起交通事故报警:在316国道枣阳市环城办事处南阳路三杰面粉厂路段,一辆小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骑电动车妇女受伤。报警人是一名自称姓张的男子(经调查系犯罪嫌疑人张某)。

  接到报警后,枣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并对现场进行了勘查。经调查:当日8时许,一辆黑色小轿车和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骑电动车的女子被撞至马路边十余米开外,120已将女子送医抢救。据医院反馈的消息,女子伤势严重。

  警方调查发现,肇事小车撞人后向马路右侧路基前行了一段距离,而且现场未留下明显的刹车痕迹,不符合常理,有蹊跷。对此,小车驾驶员张某(化姓)解释,当时开车时候走神导致一时慌乱,把刹车当了油门误了撞行人,并称不认识受害人。

  谁知,被撞女子刘某(化姓)经过救治后也拔打110报警称这并非一起普通交通事故,而是张某故意开车撞她。

  他是故意用车撞的我

  “他是故意用车撞的我”。5月13日9时50分,枣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刘姓女子报警,称刚刚发生环城办事处南阳路三杰面粉厂的事故不是一起交通事故,是有人故意撞她。

  鉴于案件重大,枣阳市公安局责成环城派出所介入调查。经深入调查了解,张某,刘某两人各有家室。2014年,两人通过打牌相识,并逐步发展成为情人关系。2017年初,因种种原因,刘某开始疏远张某,而张某对刘某除了感情投入外还有一些经济上投入,张某为讨回其经济投入两人多次发生纠纷,还两次报警。

  刘某称事故发生当日,张某又到她住所附近找她,她未理睬张某并骑电动车沿公路往北其家方向行驶,张某开车行至南阳路刘某家附件路段吋发现刘某,便调头尾随刘某并逼停刘某的电动车,刘某一看是张某,而不予理采继续前进,张某一气之下便开车撵上刘某,直接往右打方向猛然撞向刘某。但对此,张某表示了否认。

  真相大白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到底哪个人在说谎?为了还原事件真相,民警调取了事故现场周边视频录像。视频显示:案发当日,张某驾一黑色轿车在南阳路附近转悠,见到刘某骑电动车出现,便尾随将其逼停并想和其交流,刘某未对其理睬,驾电动车继续沿马路右侧向北行驶,随后张某便驾车直接撞向刘某电动车,将刘某撞出十米开外,致其身体多处骨折,电动车损坏。

  “我就是故意撞她的”。再深入调查,民警发现案发后张某向旁人炫耀自已开车撞刘某的“套路”。

  经审查,案件最终真相大白。犯罪嫌疑人张某案发当日用汽车拦截纠缠以前有感情纠葛的刘某,遭拒后张某驾驶轿车从刘某左侧向右急打方向将刘某撞倒致伤。经法医鉴定,刘某的人体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张某的行为已涉嫌故意伤害罪,随后被枣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