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琐事起争执怀恨在心 女子殴打昔日同事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8-05-24 09:18: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晨)昔日同事只因工作上的一些小摩擦,一怒之下出手打人。5月21日下午, 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泉口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一名殴打他人违法人员。

  却某与蔡某曾经同在荆门城区某宾馆当服务员,却某怀疑蔡某向经理打“小报告”从而导致自己被罚款,对此怀恨在心,两人在工作中也多有摩擦。后来,却某因家中有事离职,不久后换到另一家宾馆工作。

  5月21日下午13时许,却某回到之前上班的宾馆准备找蔡某理论,从顶楼逐层往下寻找,在宾馆的9楼找到正在工作的蔡某,两人一见面就吵了起来。失去理智的却某紧紧揪住蔡某的头发将其按倒在地,然后对着蔡某拳打脚踢。在旁边客房工作的同事赶紧上前拉开却某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过调查取证,58岁的却某对其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老了老了居然干出了这么糊涂的事情!”,却某后悔不已。

  目前,却某已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